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雷锋日 象山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03月06日 10:02: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3月5日上午九点,象山区文明办、团区委、区妇联等部门联合组织辖区内的20多家单位和青年志愿者们,在南门桥小游园,集中开展了“3.15”维权、普法知识宣讲、金融知识宣传、免费理发、电器维修、医疗保健服务、质量安全、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认真热心的服务使得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志愿者)自治区道德模范 喻显明:“这种正能量我们,应该值得发扬下去,传播下去,让下一代的人更加了解和学习这种正能量。”
  这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象山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的系列活动之一。在弘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精神的同时,主办方也鼓励更多年轻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用实实在在地参与、扎扎实实地活动,将雷锋精神向服务社会治理、满足百姓需求拓展延伸,从而挖掘出“雷锋精神”丰富的当代内涵。 
  象山区团委书记 蒋蔚:“辖区自来水公司、桂林银行、工商银行等一批文明单位积极参与,为我们此次的活动提供了非常好的人力支持,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想在我们辖区内树立一个学习雷锋,发扬志愿服务的一种精神,让辖区的广大青年朋友们能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  
(谭香雨 吴云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