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中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2017年03月08日 09:21: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6日,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标志着桂林市中院以法官员额为重点的司法人员分类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当天,95名首批入额法官和15名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审判员、审委会委员、副院长,身穿法袍,右手举拳,面向国旗笔挺立正,在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敏的领誓下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在国旗下做出人民法官的庄严承诺。
  【现场声】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
  此次桂林市中院首批入额法官95名,经由考试、考核、遴选委员会评审等程序选拔产生,具有较高的法律素养、较丰富的审判工作经验和较强的履职能力。 
  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主任 粟开俭:“我们今天作出个庄严的承诺,我将在自己以后的司法生涯中铭记这一天,用自己的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安新闻  通讯员  余作才  李安荣  实习生  胡婷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