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欢庆“三八”妇女节】燕京漓泉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妇女节

2017年03月09日 09:50: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三八”妇女节当天,桂林工业企业纳税首户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丰富多彩活动,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女员工的关爱。在活动现场,套圈、钓鱼、托球绕障碍、蒙眼睛敲锣、点鼻子、夹波珠球比赛等一个个有趣活动,都吸引了大批女职工参与,让她们在平时紧张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充分享受节日带来的乐趣。据介绍,为活跃气氛,增强凝聚力,燕京漓泉公司改变以往座谈会表彰的形式,通过开展游园活动,让妇女节更具参与性,让每位女员工都能乐享其中。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 党委副书记 何忠顺:“漓泉的全体女职工撑起了漓泉的半边天,我们想通过这个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士气,为重振桂林工业雄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宝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