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精神病男子袭击过路老人 已被强制送医治疗

2017年03月10日 09:30: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前几天,有平乐的网友将一段当地一名疑似精神病男子袭击老人的视频传到了网上,经过转载之后引起了网民的关注。记者对视频中的袭人事件进行了调查了解,目前,视频中袭击老人的男子已经被送进平乐县精神病院,被袭击的老人经过治疗也已经出院。 
  前几天,一段日期为3月4号的视频被网友传到了网上,视频中一名衣着像流浪汉的男子手持一块转头向一名路过的老人砸去,老人被砸后倒地不起,而袭击老人的男子则步行离开了现场。随后,老人立即被送进了平乐县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平乐县人民医院颅脑外科医师 唐文龙:“经过我们检查,发现左面部从耳根到颧骨,有一条长10公分左右的伤口比较深,还伴有活动性的出血。”
  经过医院的治疗,被袭击的老人目前已经康复出院。事发后,平乐警方立即对这名男子的行踪进行了追查,同时加大街面的巡逻布控,希望在嫌疑男子逃离平乐县城之前将其抓获。
  平乐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大队长  陶桂旺:“我们视频巡逻的探头切换到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各个路口街面,第二把嫌疑对象的图片迅速地转发到,我们每个民警和巡防队员的手机中。”
  3月8号早上,平乐县公安局巡警大队的民警在桂江桥底发现了这名嫌疑男子,考虑到其具有暴力倾向,为避免在处置过程中伤及附近群众,民警一路对其进行跟踪同时向指挥中心呼叫支援。最终,民警使用防暴工具将这名男子成功控制。经平乐县精神病医院诊断,这名嫌疑人系精神病患者,目前已被强制住院治疗。
(杨炯 范然志 通讯员 陈文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