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多部门联动防控H7N9禽流感

2017年03月10日 09:30: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资源县组织水产畜牧兽医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商局等部门在全县三镇四乡开展防控H7N9禽流感工作检查,形成群防群控局面。
  每到一个乡镇,检查组都会重点对活禽市场进行排查,并要求市场管理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职能,坚持“定时,定点,定量,定性”的监测制度。
  资源县水产畜牧兽医局局长 陈艳云:“加强疫情监测排查工作,从这几天督查情况来看,各乡镇都做到了活禽市场一日一清洗,一周一消毒,一月一休市的措施。”
  在市场内,工作人员向商贩和群众发放防控H7N9禽流感的宣传资料,耐心讲解相关防控知识。
  资源县水产畜牧兽医局局长 陈艳云:“印发大量宣传资料,加强正确的宣传和教育,提高群众自我防控的能力做到群防群治。”
  在乡镇召开会议后,村干部来到畜牧兽医站领取电筒,口罩,疫苗,针头,酒精等春防物资,切实将春季防疫工作做到不漏一村,不漏一户。
(资源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