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世界知名酒店品牌“温德姆”进驻平乐

2017年03月13日 10:00: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2日,世界知名酒店集团“温德姆”公司与平乐弘润公司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专业管理平乐新建成的桂林平乐温德姆酒店,致力于打造“温德姆”集团布局在广西的第一家五星级度假酒店。
  桂林平乐温德姆酒店由平乐弘润公司建设,一期建成含181间客房、是一家综合性的度假酒店。温德姆公司在全球拥有18个品牌超过8000家酒店。协议签订后,桂林平乐温德姆酒店将由温德姆酒店集团提供专业管理,树立桂林度假酒店品牌新标杆。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导张晓武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他表示,国际知名品牌温德姆入驻是我市招大引强战略又一巨大成果,平乐县要抓住机遇,在改革中创新发展,在合作中加快优势整合,助推桂林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仪式上,张晓武等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共同为桂林平乐温德姆酒店揭牌。
(平乐台  苏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