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全州: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乡村行活动

2017年03月13日 10:00: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全州县食药监管局工作人员深入安和、凤凰、蕉江、两河等18个乡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乡村行"活动。活动以强化农村食药安全监管,共筑农村食药安全防线为主题。执法检查人员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乡村医疗点及乡镇卫生院开展食品药品大检查活动。工作人员还为村民讲授食品药品的安全常识,解答群众用药当中存在的疑惑问题。
  当地群众:“他们这么来查,我们老百姓就不会用上假药了,我们的身体健康就有了保证。”
  据记者了解,这次食品药品安全"乡村行"活动为期一个月,注重源头监管,确保老百姓用上放心药、安全药。
(全州台 邓琳 唐凡锐)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