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3·15”】七星区:开展普法活动 加强电商法律意识

2017年03月15日 09:40: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我市各县区围绕“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的主题开展宣传普法活动。七星区针对辖区电商企业众多的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普法工作。
  3月13日,桂林国家高新区信息产业园电商谷的一间会议室里,一个特别的普法课程正在这里进行,来自七星区屏风工商所的工作人员为电商谷里的数十家电商企业代表,讲解从明天开始实施的《网络购物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的相关条款,工商人员还结合经典案例分析,现场与电商企业答疑互动。 
  某电商企业负责人 黄演雄:“通过这次普法学习以后,我们企业更加知道如何解决(与)消费者之间的纠纷,我们将更好的诚信经营,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仅在2016年,七星区电商谷就新增电商企业近30户。电商企业已经成为七星区乃至桂林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支点,通过普法宣讲,强化了电商企业经营者的责任意识,自觉保护好网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七星区屏风工商所所长 朱葳超:“主要就是促进电商这一块,(培养)他们合法的诚信的经营的理念,让他们树立更好地服务意识,提高他们自身的品质和质量。”
(何永芳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