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主持召开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

2017年03月16日 09:27: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乐秦主持召开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会议指出,我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为桂林“两个建成”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赵乐秦指出,抓好今年党建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以问题整改为抓手,深入推动党建责任上肩、工作落地。要高度重视、强化举措,确保去年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一定要把抓好自治区党委点评意见整改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以认真的态度、科学的方法、严实的标准抓好整改落实。要统筹谋划、精心实施,全面推动我市今年党建工作再上台阶;以《准则》《条例》为准绳,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强化学习宣传,创出党建品牌,抓好村两委换届工作;要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凝聚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的政治共识和行动力量。 
  赵乐秦强调,要常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职责、服务脱贫攻坚,争做合格党员、争当干事先锋,在全市营造人人思进、人人思干的浓厚氛围;要坚持抓点示范、典型引路,扎实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始终以凝神聚魂为根本,不断强化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大家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推动全市党的建设全面从严、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桂林“两个建成”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国忠对桂林市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2016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问题整改清单及对市县区、市直单位党委(党组)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做了说明;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对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刘宝成 李国 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