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召开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2017年03月16日 10:10:36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5日,自治区党委召开中央第三巡视组对广西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纪委机关、党委办公厅、人大办公厅、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直属机关工委、发改委、高校工委、公安厅、财政厅、环保厅、国资委、扶贫办、清房办、农垦集团等16家单位就牵头负责的整改任务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整改推进中遇到的有关问题,提出下一步深化整改工作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中央巡视组向自治区党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意见以来,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领导有力,立行立改,态度认真,强化督查督办,巩固整改成果。自治区整改方案下发之后,各地各单位认真对照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分解整改任务,积极推进整改落实。各牵头单位在整改中,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加强建章立制,着力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效机制。从总体上看,我区整改工作组织有序、推进扎实、成效初显。同时,也还存在个别地方和单位对整改工作重视不够,整改工作进展不平衡,点面结合不紧密等问题。

    会议强调,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党中央交给我区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特别是承担整改任务的各牵头单位党组(党委)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就是失职、不抓整改就是渎职”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聚焦问题,突破难点,强力推进整改。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整改。按照深化政治巡视的要求,精心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反思问题,认领责任,真整实改。加强跟踪问效,强化过程监控,解决好“上头热、下头冷”、整改责任和压力层层递减等问题,保持深入整改的良好态势。扭紧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精准发力、深整实改,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中央巡视整改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明确时间节点,倒排施工推进,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如期向中央交出合格的整改答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