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能源汽车在桂林】灌阳县开通两条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线路

2017年03月17日 09:29: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灌阳县首批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行,标志着灌阳公交发展在低碳、环保、绿色、节能方面实现了新的跨越。
  据了解,这批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运行的两条线路分别是 灌阳县城至黄关镇, 灌阳县城至西山乡,纯电动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使用电能,无废气排出,不污染环境,给乘客乘坐和司机驾驶都带来了便利。
  灌阳县居民  曹增宽:“以前的车,烧的油味比较大,受不了的(乘客)不想坐,现在的车老人坐上去舒服多了。”
  公交车司机 赵荣泉:“新能源的电动车,比以前的车动车要好得多,这个无需要挂挡,起步又快,旅客乘坐舒服。”
  下一步,灌阳县还将继续开通县城至洞井、文市、水车的公交车,实现灌阳各乡镇公交全覆盖。
  公交车运营企业负责人 盘朝峰:“我们投入运行的车辆全部是纯电动车,我们的运行方式是按时、定点发班,将会方便广大乘客的乘车需求。”
(灌阳台; 陆海涛 湛剑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