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万亩桃花盛开 灼灼芳华静待游人

2017年03月20日 20:42: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18号(周六),灵川县“神奇灵川-桃花海洋”乡村文化旅游活动在海洋乡天桃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举行。上万亩盛开的桃花吸引了桂林市及周边县区近万名游客,冒雨享受“赏花开、观美景、住农屋、吃农饭”的无穷乐趣。 
  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花迎客。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市民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一连串以桃花为主题的演出节日,还可以品尝集中展示区里的当地特色美食。近年来,灵川县海洋乡依托“天下银杏第一乡”和“中国美丽田园”的品牌影响力,按照“春赏桃李花开,夏品生态水果,秋看银杏金色,冬观高山雪景”四季旅游品牌发展思路,大力发展休闲观光旅游。2016年,灵川县成功举办首届“神奇灵川-走进桃花海洋”乡村旅游活动后,起到很好的效果,慕名来海洋观光旅游的客源由原来区内及周边省份,扩展到了全国各地以及国外,加速了全乡休闲旅游业的发展。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灵川县接待游客达95万余人次。当天,在灵川县的海洋天桃现代农业特色示范区,上万亩的桃花灼灼其华,成片的花海令人如痴如醉。尽管阴雨不断,但市民游客们赏花的兴致不减,纷纷结伴在桃林中拍照留念。
  海洋乡的万亩桃花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也吸引来了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就在昨天,央视再一次把直播镜头对准了桂林,在“春天的中国”节目里,用两个时段展示了灵川县海洋乡的万亩桃花,朦胧的烟雨中带给全国观众一抹春意的清新,也呈现了桂林别样的风采。
  此次乡村文化旅游活动将持续到4月8号,在活动期间当地还将组织乡村休闲旅游体验、休闲徒步、相亲交友、诗词交流,美食农特优产品展销,摄影比赛等等丰富的活动。有兴趣的市民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谭香雨 吴云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