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拆除福隆园棚户区违建楼房

2017年03月20日 20:41: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七星区组织人员对辖区内上关村的两栋私搭乱建的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这两栋违法建筑位于上关村地界,属于七星区福隆园棚户区改造项目范围, 其中一栋因为和居民区连在一起,只能组织拆迁人员进行人工拆除,在另一边的开阔地上,大型机械也正在对另一栋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七星区城管大队 副大队长 白石明:“福隆园项目是我们区、是我们市里面的一项重点工程,这两栋违建楼房严重影响了项目的推进,因此我们区里面组织了200多人,对这两栋违法建筑进行强拆。”
  据了解,当天拆除的违法建筑总面积达到400多平方米。在拆除前,工作人员还将房内的物品搬运了出来,花费了不少时间和精力。
  七星区城管大队 副大队长 白石明:“在强拆之前,我们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对违建户进行入户动迁,但是这两户违建户不配合工作避而不见,那么作为我们来说,影响项目的违法建筑,不能因为它的违建而影响工作,所以我们采取了今天的行动。”
(何成桂 邹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