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桂林嘉年华】平乐桥亭乡:“三月三”筹备工作火热进行

2017年03月24日 10:02: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三月三”的临近,平乐县桥亭乡、秀峰区的三月三活动各项筹备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
  记者在桥亭乡文化广场看到,作为平乐县桥亭乡三月三传统民俗文化旅游节的举办点,文化广场占地3000多平米的混泥土已经铺设完工,工人正冒雨进行地板打磨;舞台装修等工作也有序进行当中。
  据了解,今年的桥亭乡“三月三”传统民俗文化旅游节,除了往年常规的舞狮表演、传统民俗文化巡游之外,还将举行富有民族特色的香龙舞和长鼓舞,电商农业特产展示一条街、桥亭民间艺术展示一条街、平乐工业招商及项目推荐会、旅游资源推介会等商贸旅游活动,将进一步展现桥亭乡近年来经济文化发展成果。
(平乐台  陶文娟 黄文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