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新歌声》晋级赛第五场完美开唱 8人成功晋级

2017年03月27日 09:57: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5日下午,《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桂林赛区晋级赛第五场火热开唱,选手们个个都拿出了自己的拿手才艺,过关斩将,最终共有8名选手成功晋级。
  正在深情演唱的是6号选手孟宪伟,他专注投入的演唱让评委给出了高分,而他的才艺表演则更让人热血沸腾。
  选手 孟宪伟:“因为以前我们主要就是跳街舞的嘛,然后也是一个技能吧,虽然说已经十多年没跳了,但是也趁着这个机会能把以前这些朋友,能够再聚在一起来做一个演出,也是意见很有意义的事情。”
  这位李在基老人是今天赛场上年纪最大的选手,今年已经76岁了,李大爷从小就喜欢唱歌,但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他没有把唱歌这项爱好坚持下来,这次新歌声的海选给了他一个登台演唱的机会,也圆了他从小的歌唱梦想。这次比赛李大爷除了演唱了一首《母爱》,还在才艺展示阶段带上了自己的老伙伴们,拉起了二胡,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诗朗诵。
  选手 李在基:“我觉得年纪大了有很多时间,年纪不饶人,这是重在参与只要能够有个舞台,好好的唱一下自己都舒服,因为我喜欢唱歌重在表现(参与),评委评委怎么(决定)那是评委的事我不想这些。”
  本场的晋级赛可谓是高手如云,各种各样的才艺展示也是精彩纷呈,街舞、魔术表演以及乐器伴奏等各种表演方式也为选手加了不少分。
  选手 李东:“其实我平时也是一个吉他的爱好者,但是我是自学的,我也不怎么会吉他,就是简单的一种弹奏方式而已,我觉得我弹这个应该可以给我加分。” 
  本次晋级赛共有26名选手参赛,在经过了三个小时的紧张比赛后,最终有8名选手晋级半决赛。而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选手们也都信心满满。
  选手 陆琴勤:“肯定是半决赛想唱中文歌的,但是这次晋级了,我还是蛮开心的,因为确实现在比赛的选手,一个比一个强,所以必须要有一点特色才能够抓住评委的心,所以我(选歌)这方面还是要多加考虑一下,到底选哪一首歌这个选歌很重要。”  
  选手 吴春燕:“挺意外的,因为今天发挥的不怎么好,感觉过了就好了,挺意外的,真的,今天晋级也挺意外的,接下来选好一点的歌吧,今天选的歌有点hold不住,下次会更加努力,选自己能把握住的歌好好的表现。”
  对于当天参赛选手们的整体表现,评委老师也作出了好评。
  《中国新歌声》桂林赛区 评委 皇甫华丽:“今天的晋级赛呢,所有的选手还是非常有准备的,而且今天高手如云可以说是,因为有几个都是很专业的,能够听得出来他们在流行唱法上面是有他们独到的特点,而且处理作品上我认为这一场的晋级赛,所有的选手他们比初赛的时候还是进步了很多,而且在选歌上也比以前要好一些,选歌上也选得比较合适,合适自己的嗓音条件,合适自己的风格的歌曲,总体来说今天的晋级赛非常的成功 而且今天有八位胜出晋级非常的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