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27日开幕

2017年03月28日 10:50:05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27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51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甘承会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刘耀龙,副主任委员尹彤、高斌分别作的关于自治区古树名木保护条例草案、自治区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草案、自治区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法制办公室副主任范小辉受自治区人民政府委托作的自治区实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草案、自治区抗旱条例草案的说明,以及自治区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黄翔、自治区人大农委主任委员张明沛分别作的关于以上两个条例草案的审议报告;听取了梧州市人大常委会、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分别作的关于梧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钦州市坭兴陶土资源保护条例的书面说明,以及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于娃宪作的关于以上两个条例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将审议以上报告、法规案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克、刘新文、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等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黄日波、自治区高级法院、自治区检察院负责人,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