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烫伤一岁烫伤女孩已脱离生命危险情况有所好转

2017年03月29日 08:57: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上个月我们栏目报道了一岁的平乐女婴张惠媛在洗澡时不小心被严重烫伤的新闻,新闻播出后引发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关注,之后我们栏目也一直在持续关注小女孩的伤情,那么现在小惠媛的情况怎么样呢?
  记者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八一中心医院的烧伤整形科,看到小惠媛躺在病床上,虽然说脸上留下了烫伤的痕迹,身上包裹着纱布,但身体状况较之前有了明显的好转。惠媛的父亲告诉记者,在3月14号,小惠媛就已经出了重症监护室。
  张惠媛的父亲 张荣军:“现在主治医生说这个手,还有这个手臂、耳朵,还有背 下面要做手术,具体的要过两天,可能星期四做吧,做手术的话,她就恢复快一点,长好皮她就没有要时间那么长,孩子也不受那么多痛苦。”
  张荣军说,这段时间惠媛的精神状况都还不错,今天上午才做完胸片和心电图,检查结果还没出来,因为是上半身已经倒插在开水桶里,之前一直担心心脏、肾脏、眼镜会受到很大的影响,目前来看病情还算乐观。
  张惠媛的父亲 张荣军:“目前的话,眼睛还可以,耳朵听力还可以,脸部长的那个皮基本上长好了,还有那种红红的疤,现在要涂药,头很痒,长疤的那些地方很痒,整天就是抓,所以一天24小时要有个人守在那里,看着她不让她抓这个伤。”
  惠媛的父亲告诉记者,在我们栏目播出小惠媛的事情后,受到了很多爱心人士的关注,从小惠媛在重症监护室到脱离危险出了重症监护室,都有爱心人士到医院来看望小惠媛,给小惠媛带来各种物品和爱心善款。
  张惠媛的父亲 张荣军:“有好几个捐了一万,有好几个捐了一千,有一个捐了两千,在这里我真的谢谢这些人,这些爱心人士。如果没有他们,我们的小孩就没有了。”
  在这里,我们也谢谢那些爱心人士,就像小惠媛的父亲所说,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这个家庭不知道该怎么支撑下去,我们也期待小惠媛赶快好起来。
(李灿 文涛 实习 康懿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