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321国道雁山段:三月三清明假日不休息 全力施工抢进度

2017年04月06日 09:43: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刚刚过去的三月三,各族群众以欢快的歌声乐享假期,在连绵的歌声中,321国道桂阳公路改扩建工程雁山段工地上传来的隆隆机器声犹如一曲劳动赞歌,显得格外动听,这是建设者们放弃节假日休息,在道路施工现场为打造一条桂阳旅游大通道而奏响着奋进的音符。
  321国道桂阳公路改扩建工程难点、重点在雁山镇路段,施工单位集中力量打攻坚战,去年底实现了雁山镇路段的半幅通车。现在雁山段已经进入路灯、绿化等收尾阶段,建设者们加大力度,放弃三月三、清明节等等假日休息,施工进度明显推进。
  中建股份桂阳公路改扩建1标段项目执行经理 赵俊:“放假期间除了部分管理人员按正常调休以外,全部坚守岗位,全力以赴赶工期,力争在6月份完成我们全线段的路面施工,9月份全线完工。”
  在加快道路施工的同时,雁山段的几个拆迁安置点建设也抓紧推进,记者在雁山段北区安置点看到,部分安置户住宅楼主体结构已经完工,正在进行房屋内部结构施工,另一部分住宅楼正在实施基础施工。
  321国道雁山段北区拆迁安置点项目负责人 蒋福:“在三月三和清明期间我们工地上基本上是满员工作,在抓进度抢进度,不休息。”
  雁山段指挥部负责人介绍,目前,雁山段园博园至万达段扩建部份的拆迁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工程项目建设者正在加快推进最后几栋的拆迁工作,确保321国道桂阳公路在今年9月全线通车,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打造一条桂阳旅游大通道。
(刘洪波 通讯员 李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