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盘点三月三清明节假期】荔浦旅游火热

2017年04月07日 10:22: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除了临桂区的古董战机成为旅游热门外,在三月三清明节假期期间,我市其他各县也捧出了优质旅游产品,吸引游客参观游览,在荔浦县银子岩景区从全国各地前来的游客络绎不绝,景区的停车场停满了旅游大巴和悬挂着各地车牌的自驾车,游客们拿着相机手机记录美景、合影留念,感受山水之美。
  广东游客  谢先生:“我是从广州过来的,自己开车过来的,带着朋友和家人  这个银子岩溶洞景色不错,我就慕名过来玩一下。”
  台湾游客  王女士:“我是从台湾过来的,我感觉桂林山水很美,非常美 听说今年央视春晚在漓江上表演过晚会,我是久仰大名 所以过来这边看看。”
  今年桂林作为春晚分会场之一,旅游市场格外火爆,荔浦县的旅游市场也受到“春晚效应”的辐射,热度不断升高,据统计,三月三清明节假期期间,荔浦县各旅游景点景区共接待游客18.97万人次,同比增长了14.8%。
(荔浦台:唐国瀚 刘伯韬)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