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即将恢复活禽交易

2017年04月11日 09:53: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从3月14日起,我市对各活禽交易市场进行了休市,并开展全面清洁消杀防疫工作,目前各项消杀工作进展有序,预计四月十五日家禽交易可以恢复正常。
  记者在七星区一家禽市场看到,这里所有的家禽已经清空,消杀人员正在喷洒消毒药液。七星区水产畜牧兽医局和卫生防疫的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到这里进行实地监测和检查,全力做好市场恢复交易前的准备工作。
  桂林市七星区农村工作局 彭长付:“我们就是在4月15号以后就可以开市,可以出售禽类了恢复这个正常交易。”
  桂林市某家禽市场负责人 文军:“每只鸡它都会来这里抽了血之后,它来这里放一天之后第二天才上市,这鸡没问题的是安全的没问题的。”
(安新闻 实习生 胡婷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