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罗锦:三千亩油菜花绚丽绽放 休闲观光旅游初显成效

2017年04月13日 09:21: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蜂绕蝶舞晓春意,踏青赏花好时节;随着永福县罗锦镇三千亩油菜花的绚丽绽放,如织的游人相约而至,金黄耀眼的花蕊在古村落的掩映下形成一幅意境优美的田园画卷,迷人心醉。这是罗锦镇开展生态观光旅游的一个缩影。
  罗锦三千亩油菜花种植基是永福县依托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建设和现有的旅游资源优势,围绕罗锦镇“三点一线”休闲观光旅游带,精心打造的漓西永良生态旅游精品线路。通过整合现代农业示范区和生态旅游的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连点成线,连线成片,形成在罗锦“三线一点”的生态休闲观光旅游带。
  置身三千亩油菜花海,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蜜蜂调皮地转着圈采花授粉,阵阵花香沁人心脾,让人身心放松。游客们徜徉于花的海洋,驻足观赏,不时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拍照、留影,感受春天的到来。
  游客 顾女士:“油菜花有很多特别漂亮,我们回去之后(会)跟自己的亲戚朋友,好耍的人介绍这个地方。”
  永福县罗锦镇崇山村村民 莫志德:“种起这些油菜花主要是为了旅游业的发展,给所有来的游客一个好的印象,也知道我们这有一个好的旅游景点,油菜花主要为我们崇山发展旅游打下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罗锦镇党委政府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大力发展生态观光农业,不断地提升罗锦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在全力做好“福寿田园”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的同时,不断推动旅游业的发展,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永福县罗锦镇党委委员 黄治蓉:“近年来,我镇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项目资金,广泛发动群众,大力开展生态旅游观光项目,比如2016年打造的罗锦崇山3000多亩油菜花观光园,通过这些项目让更多的群众走进罗锦,欣赏罗锦美丽的山水田园风光,为下一步我镇开展生态观光旅游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永福台 莫培矩 朱佳 通讯员 黄治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