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加快重大项目建设】雁山区: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确保万达项目顺利推进

2017年04月13日 09:20: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万达文化旅游城的建设和征地工作正在紧张推进之中,附近一些村民为了私利,抢搭抢建一些铁棚、简易房等违法建筑,套取拆迁补偿款。4月11日,雁山区组织联合执法组,出动挖掘机等设备,依法拆除了项目范围内的四处违法建筑物。
  据了解,雁山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第一期土地已经交付施工,此次拆除的违法建筑,位于雁山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第二期用地范围内。
  雁山区城市管理局局长 秦雄飞:“我们组织这次大行动,总共拆除的面积大概5000平方米,(接)按时把这个第二期土地交给万达项目进行施工。”
(刘洪波  通讯员 钟小玲 骆英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