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农用车撞山司机命悬一线 消防火速前往救援

2017年04月14日 09:50: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0日13时59分,位于永福县百寿镇东岸村附近一辆装满砖头的农用车失控撞到山体,车上驾驶员被困,接到群众报警后,永福消防官兵立即出动,火速前往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装满砖头的农用车撞到了路边的山体上,车上的砖头散落一地,车头在撞击中完全变形,驾驶员双脚被死死卡在方向盘之间,但意识清醒。消防官兵立即组织现场的群众利用木头对倾斜的农用车进行固定,防止农用车侧翻。随后,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变形的车头进行扩张救援。
  【现场声】痛了你就说啊师傅,他是车头严重变形卡住了,你的脚动不了是吧。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并移交给医务人员。据了解,事发前驾驶员准备将砖头运往百寿镇,行驶至东岸村转弯处时发生了交通事故。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易静 程琳 通讯员 晏荣东 潘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