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齐心协力创文明城】叠彩区开展高铁沿线大扫除活动

2017年04月14日 09:50: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给高铁沿线营造良好的环境,展现我大美桂林的良好形象,今天(4月13日),叠彩区组织北门街道办事处以及凤集、城北、圣隆、水塔、铁路五个社区的党员群众和志愿者到高铁沿线进行大扫除活动。活动队伍一到现场便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大家井井有条地分组行动,有的负责清理高铁沿线的废纸、塑料袋等可视垃圾,有的则是清理沿线的非法广告和建筑垃圾等,为维护高铁沿线环境卫生、打造秀美叠彩、建设大美桂林,大家纷纷表示有责任也有义务尽一份自己微薄之力。
  叠彩区北门街道办事处 党工委副书记 喻孝程:“叠彩区是桂林的北大门,高铁沿线也是展示我们桂林的一个窗口,那么我们通过组织这样的活动,我们也为这个大美桂林秀美叠彩的建设出一份微薄力量。” 
  志愿者 韦建丽:“我觉得跟大伙儿一起参加这样的清扫活动,非常的有意义,我也很乐意参加这样的清洁活动。”
  志愿者 黄炜:“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需要我们献出一份力维护好。”

  叠彩区北门街道城北社区居委会 副主任 阳婷婷:“大美桂林人人有责嘛。”

(何永芳 通讯员 钱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