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拆除矮山塘村三处违法建筑

2017年04月18日 09:09: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5日上午,秀峰区城管联合公安等相关部门,依法对矮山塘村3处违法建筑进行强拆,当天共拆除违法扩建加层建筑1千多平方米。
   城管执法人员在对矮山塘村“一户一宅” 安置户进行监控时发现,在矮山塘村一共有3处违法建设当事人在未经规划审批部门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对房屋进行扩建加层。 
  秀峰城管大队控违中队副中队长 廖乔青:“从他打地基开始,我们就下发通知,我们按我们的规划面积审批他四层,不能超出规划之外的面积,我们从1月份开始进行监控到4月份,4月份他超出面积我们就下发整改通知书,停工通知书。”
  城管部门分别向当事人下发了《调查通知书》和《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还进行多次教育、劝阻当事人停止违法加建,但当事人仍然继续偷偷建设。为有效遏制违法加层乱象进一步蔓延,秀峰区依法组织了此这次拆除行动。在拆除现场,工人们对加建房屋的楼层进行手工拆除,用氧焊机对钢筋进行切割,敲倒砖墙,用铁锤将架构好的木头及模板拆除。
  秀峰城管大队控违中队副中队长 廖乔青:“拆除以后我们会约谈违建户,对他们宣传法律法规,让他们也知道这样做是不合法规的,避免(和)减少他们的损失。” 
  您看看,抱着侥幸的心理去违建,最后花钱建的房子又要被拆掉,这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吗?何苦呢!
(李洁 文培 通讯员  滕嘉 刘天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