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出台旅游发展奖励新政策 五星级农家乐可获30万奖励

2017年04月19日 09:46: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资源县出台旅游发展奖励新办法,对推进旅游发展的企业和个人将给予重奖,其中,获得五星农家乐称号的企业,将可以获得三十万奖金。
  资源县车田苗族乡的乡村公社山庄是一家三星级的农家乐,这几年的火爆生意,已经让山庄负责人兰永忠感到有必要对现有的环境和设施,进行改善和扩建,而资源县适时出台的奖励新办法,让兰永忠看到了盼头,鼓足了干劲。
  资源县车田苗族乡人民公社山庄负责人 兰永忠:“县里面现在刚出台一个新的奖励政策,对我们大家鼓励很大的,都卯足了干劲,把这个地方要建成五星级的农家乐。”
  按照《资源县促进旅游业发展若干奖励办法》的规定,兰永忠的乡村公社山庄如果被评定为广西五星级农家乐的话,他将获得30万元的奖励,奖金可是比原来有大幅增加,除此之外,旅游示范区,旅游度假区,旅游特色商品开发销售,旅游餐饮,旅游品牌创建,旅游企业(个人)先进称号等6个方面也被增补进入到奖励范畴,其中,增幅最大的是旅游景区和星级酒店奖励标准,比如,成功获评国家5A级的旅游景区,将获得1000万元的奖励。
  资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副县长、 唐文政:“政策的出台激发社会参与乡村旅游的积极性,激发全县旅游领域中‘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对加快推动旅游品牌创新,繁荣旅游市场,提升旅游形象,打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资源板块具有积极意义。”
(记者  潘家华 谢国跃 于力 马力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