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跨省运输毒品 警方一网打尽

2017年04月24日 10:18: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象山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毒品的危害众所周知,然而,有些人为了谋取利益,不惜铤而走险,走上犯罪的道路。日前,桂林市公安局象山分局经过周密布控,成功破获一起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缴获毒品199.28克,给毒品违法犯罪分子沉痛的打击和强有力震慑,禁毒工作再添战果。

  2017年4月,桂林市公安局象山分局经工作发现:一名男子将从湖南携带毒品到桂林贩卖。得到这一线索后,象山分局禁毒大队、桂青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前期摸排调查工作,通过细致的侦查,逐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及活动轨迹。4月15日,民警根据掌握的情况,得知犯罪嫌疑人已经抵达桂林,并将会在象山区某酒店出现。事不宜迟,禁毒大队、桂青派出所当即安排警力赶往现场布控。

此时天色已晚,街上的行人逐渐稀少,一切显得那么的宁静。一个小时…两个小时…时间一点点消逝,但一直守候的民警丝毫没有困意,全神贯注地观察着布控区周边的风吹草动,静待“大鱼”入网。23时许,一束刺眼的车灯射来,一辆轿车驶入了民警的视线。车辆抵达后,车上的人员并没有下车,而是在车上观望,似乎在等待着什么。不多时,其中一名男子下车左顾右盼地进入了附近的酒店。抓捕时机成熟,埋伏在附近的民警兵分两路,果断出击,一组将车辆和车内男子控制,另一组则冲进酒店将此前下车的男子抓获。经过搜查,民警从进入酒店男子身上搜出毒品冰毒120余克,并在车辆驾驶位附近搜出毒品冰毒70余克,经称量共计199.28克。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曾某对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刘某、曾某二人交代:2017年4月15日上午,刘某驾驶汽车携带毒品冰毒近200克自驾从湖南出发,于当日下午抵达桂林市。后刘某将毒品120余克分给曾某,准备通过曾某销售毒品,从中牟利。当晚23时许,刘某开车搭载曾某到桂林市象山区某酒店,由曾某进入酒店等待买家协商贩毒事宜,没想到还没来得及出售,就被象山警方一网打尽。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曾某已被桂林市公安局象山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