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心广场一批临时亭棚被拆除

2017年04月25日 10:03: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市城管支队联合象山区城管大队,对中心广场周边不符合创城要求的一些乱搭乱建亭棚进行了拆除。
  记者了解到,此次拆除的乱搭乱建包括中心广场附近临时搭建的亭棚、灯箱广告牌、户外广告、地锁、边坡等。
  市城管支队二大队教导员 方勇华:“前天上午市里面开了一个2017年‘进一步加强创城的推进会’, 中心广场周边有一部分建筑跟整个创城需求要求是不相符合的,我们城管支队联合象山城管大队,对中心广场周边的这些建筑进行迅速的清理。”
  城管部门表示,对这些影响创城的乱搭乱建行为,除了拆除清理外,还将按照创城的要求,进行美化绿化。 
  市城管支队二大队教导员 方勇华:“完了以后,人行通道要求业主单位再美化一下,就符合我们创城的要求。”
  此次拆除的棚子包括14家经营奶茶、烧烤、咖喱饭的小店,面积达到300多平方米。经过城管队员的充分教育,在拆除过程中,业主单位都对城管部门的执法行动表示了支持。 
  业主单位代表 廖先生:“应该是支持的,创文明城市这些违章建筑应该拆除,我们没什么意见。”
(何成桂  邹涛  实习   袁雅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