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曝光台】穿山景区内停车混乱 车辆通行不便

2017年04月25日 11:38: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前天晚上,我们接到市民反映,说在市园林局下属的穿山公园里交通很拥堵,路边随意停放着不少车辆,严重影响了车辆的正常通行。一起来看看是什么情况。 
  晚上八点,记者来到穿山公园。一进公园大门,就看到一排小车停在路边。尽管路边没有施划停车位,也有禁止停车的提示牌,但停在路边的车辆还真不少,使得原本就不宽的马路显得拥挤,不少行人都不得不走在马路中间。在景区内记者还看到好几处标识,写着“严禁停车 后果自负”的字样,可见这里乱停车的现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在晚上8点45分左右,陆续有人把路边停放的车辆开走,原来,这些车大都是市民为了方便在对岸餐馆吃饭,才停放在这里的。记者观察到,由于道路狭窄弯多还停着车,司机们的车速都不快,尤其是在两车会车的时候,车辆之间的距离很紧凑,司机们都有些小心翼翼的,生怕发生刮蹭。可想而知,在交通高峰期这段路的通行是相当缓慢的。
  尽管穿山公园里有两处停车场,但是明显不能满足市民的停车需求,再加上没有人正确引导车辆停放,才导致了众多司机把马路当成停车场的现象。我们也希望市园林局、穿山公园管理方能做到管理不缺位,加强管理,及时引导车辆有序停放,以免给他人造成不便。  
(谭香雨 杨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