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 迎接党的十九大】象山区:立行立改回应媒体监督 以问题为导向整治中山南路

2017年04月26日 09:30: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我们的节目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曝光台栏目中对中山南路汽车站火车站一带脏乱差现象进行曝光,节目播出后,象山区针对曝光所涉及的问题,立行立改,对该路段市容环境进行大力整治。
  今天一大早,记者跟随象山区城管局来到中山南路火车站汽车站一带,城管队伍开始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流动商贩、水果店杂货店占道经营、垃圾桶破损肮脏、车辆乱停乱放等进行整治,并对人行道上擦皮鞋、收购手机、摩托车揽客等进行教育劝导,让他们自觉践行文明公约,杜绝不文明现象。对于超门槛经营和广告牌乱放的,当即予以没收;对不按规定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单车、摩托车,全部进行清理,还市民良好交通环境。针对路面和垃圾箱破损的,象山区将协同市城管委一道,进行全面修复。象山区表示,火车站、汽车站一带是桂林城市的窗口,文明卫生状况好坏直接影响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必须继续加强管理,努力推动城市管理“全覆盖、精细化、长效化”,确保市容环境良好。
  象山区城市管理局 副局长 石泽武:“昨天我们见到曝光以后,对汽火两站这块我们立行立改,进行重拳出击,下一步我们将在整个辖区范围之内,加大力度,加大投入,定人定位定岗,不间断巡逻,保持高压态势,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刘宝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