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 迎接党的十九大】市宣传文化系统:唱响创城“全力以赴 志在必得”铿锵之声

2017年04月26日 09:59: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5日,我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会,在全系统正式启动新一轮创城工作,动员全市宣传文化系统积极参与创城工作,全力唱响桂林创城“全力以赴、志在必得”的铿锵之声,在争当创城排头兵的同时,以宣传文化的力量凝聚力量,全力推动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今年,我市作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城市,将迎来第五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测评“大考”。会议传达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并对我市今年创城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宣传文化系统在创城工作中担负的职责进行梳理。
  会议提出,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一定要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上心抓手,采取措施,将工作环节紧扣相连,力争使创城工作精细化、常态化。在创城工作中,宣传文化系统要积极主动参与、主动作为,严格责任不敷衍,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勇于奉献,务必做到想创建之所想,急创建之所急,共同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同时,要营造浓厚氛围,在全市范围内唱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力以赴,志在必得”的精神和决心,为实现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贡献磅礴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参加会议。
(李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