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整治瓦窑口小游园脏乱差 用实际行动改善城市环境

2017年04月27日 10:11: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瓦窑口小游园处在市区南部的居民生活核心区当中,是附近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因为这里人流量较大,摆摊的小商贩也不少,占道经营、环境卫生“脏、乱、差”、噪音扰民等问题也随之而来。针对群众反映的情况,24号,象山区组织市容、城管等单位对瓦窑口小游园的环境进行了全面整治。
  经过前些年的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瓦窑口小游园被改造成了一个具有绿化功能的文化休闲广场,每天到这里休闲娱乐的人少则五六百多则上千人,给小摊小贩们带来了一定的商机。像什么水果小吃、打鼓唱戏、卖药治病、测字算命、理发擦鞋、光碟书籍等生意,应有尽有。整个小游园也就成了城市“五乱”现象的重灾区,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和企事业单位的正常工作。为此,象山区在4月24号组织市容、城管、公安、交警、食药监等相关职能部门,对瓦窑口小游园进行综合整治,下大力气解决小游园商贩占道经营、环境卫生“脏、乱、差”、噪音扰民等问题;同时希望到小游园娱乐的市民能够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的有关规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维护小游园的环境,用实际行动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象山区城管大队机动中队 中队长 俸俊伟:“为了更有力度地让老百姓知道,我们现在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现在我们以瓦窑口为起点,将老百姓反映比较突出,反映比较强烈的一些难点、疑点和重点(问题) 进行重点整治,长效管理,全面铺开,对一些疑难杂症,用不同的部门,进行联合整治来对它进行相应的一些措施。” 
(吴云鹏 谭香雨)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