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 迎接党的十九大】叠彩区:借“它山之石”推动创城工作

2017年04月27日 10:10: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4日至25日,叠彩区赴柳州市、来宾市交流学习文明城市创建经验,就文明创建工作的创新开展进行深入探讨,相互交流文明城市创建的宝贵经验。叠彩区表示,将通过文明城市建设这个载体,严格对照考核标准和细则,在薄弱环节上下功夫,将工作抓实抓细,全力打好创城工作这场攻坚战、决胜战。
  叠彩区委副书记 陈永东:“通过网格化建设实现进社区入户,达到家喻户晓的目的,通过开展志愿者的队伍建设,充分引导和调动群众的积极性,通过不断的为群众做好事,和大家共同的参与来共同建设这个文明城,通过大家的共同的努力,实现我们的创城目标。”
(马智琴 实习生 胡婷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