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 迎接党的十九大】秀峰芦笛夜市:引摊入市 规范管理

2017年04月27日 10:10: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位于秀峰区桥头村委的芦笛夜市24日正式开市。芦笛夜市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这里干净卫生,整齐划一,功能设施完善,可容纳上百个经营商户。
  桂林市城管委主任 余捷:“这个市场应该说它有比较完善的给排水设施,给水排水包括排污我们也是做得比较好的,另外它也注重安防。”  
  针对流动摊点难管理、不卫生、扰民等乱象,秀峰区因地制宜,规划建设了芦笛夜市,将以往散落在街头巷尾的流动摊点统一到这个市场里面,进行集中规范管理。
  桂林市城管委主任 余捷:“‘在适当的地点、适度的规模、一定的标准’,按照这三句的要求,来号召各个城区建一到两座这个集中的市场,这样便于城市的集中统一管理。” 
  引摊入市是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管理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优化城市管理体制,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城市管理品位的惠民利民项目。
(安新闻 通讯员 张燕 实习生 胡婷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