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地质灾害演练提升群众实战能力

2017年05月03日 10:01: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4月28日),秀峰区在长海机械厂开展2017年地质灾害应急避险演练,为辖区防灾应急避险工作提供经验。提高市民群众的应急能力。
  秀峰区长海实验学校 学生 刘佳明:“一次实践可能会比课本上的一些理,论知识能够让我们更好地学习。”
  据了解,秀峰区属于地质灾害多发区,地质灾害监控点达到37个,秀峰区每年都会进行一次地质灾害演练,锻炼应急队伍的实战能力,提高人民群众的灾害意识和防患意识。
  秀峰区副区长 何静:“对他们进行一些培训,每一个人都有防灾和抗灾的意识,那么在灾害突然间来临的时候,我们把所有的损失降低到最小的一个情况。”
(刘洪波 通讯员 张  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