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男子“五一”期间爬山游玩 不慎跌落无名山涧

2017年05月04日 10:12: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30日13时11分,一名男性游客在灵川县三街镇富丘生态园爬山游玩时不慎坠下山涧,身体受伤。接到群众报警后,灵川消防中队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14名官兵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被困男子的位置距路边有大约1米多的高度,左腿夹在溪涧的岩石块中,明显浮肿。由于周围地势复杂,岩石湿滑,消防员决定分成两组,一组由人员携带保险绳索、救生担架等物品,在山路边安全区域做好营救准备。另一组人员利用接力抬人的方式,小心翼翼将被困男子固定到救生担架上。
  男子父亲:“他当时就站在这里洗手,由于岩石湿滑,一滑就滑下去了,在水里都泡了快一个小时了。”
  在消防员的紧张施救下,被困男子被成功营救上岸。景区内道路崎岖、地势陡峭,到处都是长满青苔的湿滑岩石,消防队员抬着担架小心翼翼地一路将伤者抬至山脚并转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据了解,男子一家四口是外地游客,“五一”假期期间来景区游玩,由于不熟悉景区内湿滑的道路,游玩途中不慎滑倒跌落山涧。
(易静 程琳 通讯员 罗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