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2017年05月05日 09:34: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3日,市委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记在心里、抓在手里、扛在肩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继续不断加强和改善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我市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平稳可控,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指出,市委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是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部署的重要一环。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强化思想引领,要强化阵地管理,尤其要加强网络阵地管理、净化舆论环境、营造清朗舆论空间,确保主流思想舆论占领意识形态阵地。宣传思想战线,要以唱响主旋律为发力点,做理论学习上的“指南针”、新闻宣传上的“方向盘”、网络舆论上的“导航仪”,形成引领社会、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我市将定期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进一步压实压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并启动问责机制。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在会上作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27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