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会仙镇:湿地公园建设火了乡村休闲游

2017年05月08日 09:46: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近年来,临桂区会仙镇抢抓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和桂林国际黄金旅游大通道建设机遇,依托会仙优势旅游资源,因地制宜发展乡村生态休闲旅游,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前来回归自然,体验生态。
  春末夏初,会仙喀斯特国家湿地公园内的睡莲悄然绽放,红的、黄的、白的,争奇斗艳,楚楚动人,形成了一道美不胜收的风景。许多市民和游客离开了工作生活的城市,来到了会仙喀斯特国家湿地公园亲近自然、体验生态,享受着周末带来的欢乐与休闲。
  游客  邱文龙:“挺好的,这个环境基本没什么污染,挺天然花的,我觉得挺好的,周末来玩一下,拍拍景,自己搞下野炊,班级聚会,来这里玩一下也是挺好的。”
  为了把会仙打造成旅游特色小镇,近年来,会仙镇以会仙喀斯特湿地独特的自然风光为核心,通过整合会仙湿地、古桂柳运河、沐宦头、干贝、铜桥等村庄山水田园自然风光,白崇禧故居、清真寺、古民居等资源,打造三条特色旅游线路,努力把会仙建设成雁山—永福休闲旅游文化长廊中的黄金节点,为打造桂林全域旅游再添精品。
  游客  黄先生:“对会仙湿地我们也是慕名已久了,今天来了感到非常吃惊,可能不久将来,这一片湿地公园会非常的美,吸引更多的游客来这里旅游,来这里参观,来这里体验。”
(临桂台  梁永健  秦丹  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