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法院:为农民工追回26万血汗钱

2017年05月08日 09:48: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永福县人民法院经过耐心的调解,帮助樊某等27名农民工与苏桥镇石门砖厂老板就工资案件达成一致协议,让农民朋友拿回了自己盼望己久的血汗钱。
  据了解,樊某等27名农民工自2015年底来到被告的砖厂打工以来,被拖欠工资便成了家常便饭,他们当中少的被拖欠千余元,多的达到三万余元,总金额高达26万余元。樊某等27人多次向砖厂老板催要工资,但砖厂老板始终分文未付,眼见自己辛苦赚来的血汗钱没个着落,无奈之下,樊某等人只好将砖厂老板告上了法庭。
  永福县法院接受诉状后,考虑到该案属于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不宜久拖,马上将该案件移交立案速裁团队进行调解。但由于石门砖厂目前处于停产状态,速裁团队办案法官又立即联系石门砖厂拖欠该笔工资时的三名承包人,经过对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说服,被告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答应偿还拖欠工资。最终,被告与樊某等农民工达成了分三次付清26万余元工资的调解协议,至此,这桩难缠案当场得到了圆满解决。
(李晨 永福台 姚锡全  阳海翔  )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