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解读8【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5月09日 09:32: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政·策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今天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如何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作用的相关论述。
  考察期间,习近平希望广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开放、真抓实干,把富民兴桂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习近平指出,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在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上下功夫,在转变发展方式上下功夫,在提高创新能力上下功夫,在深化改革开放上下功夫。广西有条件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要立足独特区位,释放“海”的潜力,激发“江”的活力,做足“边”的文章,全力实施开放带动战略,推进关键项目落地,夯实提升中国—东盟开放平台,构建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