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加大力度推进创城工作

2017年05月12日 10:05: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加大对城市环境秩序脏乱差现象的督察督办力度,5月10日上午,七星区政府创城督察组对三里店社区,甲天下广场一带的商场,小区的周边环境进行了督察整治。
  督察组先后到会展中心广场、南城百货、施家园路进行暗访,发现会展中心广场后存在杂物乱堆乱放、垃圾未及时清理干净、道路破损等问题;南城百货存在小广告乱贴、顶棚破损、杂物乱堆积、垃圾场未清理干净等问题;而施家园路某些店铺存在占道经营等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督察组要求相关负责人要立即整改。
  【现场声】通知到各家各户还有贴一个通知,就是以后定点定时收垃圾,这个垃圾池就不能再堆满出来了。
  龙隐社区居委会主任 何艳秋:“之后我们对这个小区现存在的问题,像电脑城仓库路口,还有南城百货的仓库路口,这几个路口对他们和单位要进行及时沟通,叫他们及时整改为创文明城市也尽一份努力。”
  据了解,督察组会继续加大对创城工作的督察力度,严格落实督察,并已经在城区宣传栏、辖区内微信平台和报刊设立了曝光台,实现每天曝光,对督察通报的问题限期责令整改。
(易进 程琳 见习 张耀)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