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获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区

2017年05月12日 10:03: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0日,自治区民宗委在我市举行仪式,为象山区获得“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区”授牌。
  授牌仪式上,自治区民宗委副主任黄济键将“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区”牌匾交到象山区负责同志手中,希望象山区要再接再厉,在民族工作上创出更有亮点、更有特色的成绩。据介绍,象山区(删)在城区内建成少数民族群众服务站,为外来少数民族群众提供多方面的咨询和帮助,受到少数民族群众称赞。(删)象山区还于2014年被国家民委命名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区”。
  象山区人民政府 副区长 周灿:“做好我们的民族团结进步六进工作,一个是进校园,通过进校园,发动孩子介入我们的民族团结文化,同时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等六进活动,进一步抓好我们的创建工作。”
(刘宝成)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