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国道321雁山段:圆满完成拆迁工作 全线通车在望

2017年05月12日 10:03: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1日,随着大埠段最后1栋房屋的拆除,雁山区全面完成国道321扩建拆迁任务,全部土地交付施工单位,为桂阳公路扩建工程顺利通车奠定基础
  记者在拆迁现场看到,桂阳公路雁山段两旁,拆迁工作人员正在有序的对红线范围内的房屋进行拆除。
  雁山区副区长彭意坤:“到目前为止,扩建部分70亩土地以及房屋的征收已经全部完成,房屋的拆除已经全部完成了。下一步我们重点要抓好施工秩序的维护。”
  5月份以来,雁山区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的过程中,以万达文旅项目一号工程为引领,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狠抓征拆工作,为项目推进提供保障,做到主要领导到一线办公,确保问题不过夜。同时组成党员突击队、拆迁工作组,深入拆迁户家中,和群众零距离讲政策、解难题,用真心换来群众的支持。
  雁山段拆迁户周维:“政府拆旧房帮我们建新房,我们往后面退过来,自己安置,我们相当满意,马路修那么宽,修到大门口,我们更加开心了,安置得相当满意。”
  被征收土地交付使用后,项目建设单位将抓住奋力施工,实现今年6月底桂阳公路完工通车。
  321国道桂阳公路项目总工程师 李丛:“现在征地已经完成,我们施工单位发扬铁军精神,组织人力、组织机械,力争在6月底之前,把雁山镇这一段的施工任务全部完成。”
(刘洪波 通讯员 李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