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曝光台】市创城办组织召开乐群菜市管理现场办公会

2017年05月15日 10:15: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爆光台(灰榜)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2日,市创城办会同秀峰区政府、市城管委、市国资委、市市场服务中心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就乐群菜市及周边地区存在的环境卫生、乱搭乱盖摊位等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检查组一行先后对乐群菜市、太平路、乐群路、湖光路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乐群菜市场内外均存在地面不清洁、垃圾没有及时处理、市场内外存在乱搭乱盖摊位等现象。针对这些问题,各单位在现场办公会上做了发言,均表示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尽快拆除违建摊位,教育市场内的摊贩搞好清洁卫生,绝不能在创城检查中丢分。 检查组还到工人文化宫进行了检查,发现存在占用消防通道搭建经营场所的问题,检查组表示将会同有关单位及时处理这一问题。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