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是我家 爱护靠大家】“周末爱心妈妈”用爱心书写文明篇章

2017年05月16日 09:35: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2号,我市20位贫困母亲代表每人都收到了来自“周末爱心妈妈”的爱心慰问金1000元,周末爱心妈妈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爱心与责任,不仅在精准扶贫方面大有作为,更为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桂林,书写出了一篇温情的文明篇章。
  一直以来,桂林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女企业家们,在空余时间里,创新关爱方式,以“周末爱心妈妈”公益活动为新征程,积极开展关爱孤残、贫困、留守儿童和农民工子女等活动,她们把全市3个贫困县的农村贫困妇女为主要扶持对象,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桂林市“周末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创始人 谢玉华:“在下一步的精准帮扶上面,针对他们每一个家庭的实际情况,我们还要进行跟踪帮扶,真正地让他们有‘造血’功能,这样他们才能够尽快地脱贫。”
  如今,“周末爱心妈妈”公益品牌已经在全国打响了名声,成为桂林这座城市与山水同美的风景线。爱心妈妈们也积极投入到桂林“创城”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助力桂林的文明建设。 
  桂林市“周末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创始人 谢玉华:“下一步我们还会走进社区,带领我们的劳模、获奖的企业家走进社区,跟市民一起为我们的创建文明城市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让我们的市民们能够自愿、自觉地参与到我们的‘创城’活动当中来。”
(杨丽君 谭香雨  吴云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