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白松涛调研国有企业党建工作

2017年05月18日 09:29: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7日,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带领调研组对我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及以及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并帮助国有企业解决开展党建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白松涛指出,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全市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及以及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紧紧围绕全面解决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问题,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保证党和国家方针政策、重大部署在国有企业贯彻执行。要加强学习,提升党建工作专业化水平;要建章立制,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高科学化、制度化水平;(删)确保党建工作落细、落地、落实;结合实际情况,打造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品牌。调研期间,白松涛还查看了桂林银行党员活动室,并详细了解了桂林银行党建工作建设情况。
秦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