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为“创城”加油 象山区举办专场文艺演出及游园活动

2017年05月19日 09:35: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17号上午,象山区在二塘乡北芬大村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专题文艺演出及市民创城游园会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长期以来,象山区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创城”工作,全区城乡环境显著改善、人文精神不断增强,城市品位逐步提升。此次专题文艺演出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既展示了全区群众众志成城、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又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多做贡献。 
  在当天的游园活动中,主办单位还组织小朋友们在广场签名绘画,向广大群众发出“大手牵小手、共创文明城”的倡议。
  小学生 何子阳:“创文明城从我做起,签名就是代表这个意思,我要讲文明守信用,(还有什么)不乱扔垃圾,如果看到地上有垃圾的话,要及时把它捡起来 扔到垃圾桶里面。”  
  小学生 申庆瑶:“要一起创建文明桂林,文明城市。”
  学生家长 申小青:“和小孩子一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大家一起把桂林创建得更好。”  
(吴云鹏 谭香雨 通讯员 秧玉付 秦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