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进行中 乐群菜市违建钢架棚被拆除

2017年05月19日 09:35: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6日上午,秀峰区组织城管、工商、药监、街道办事处、社区等单位联合执法,将位于乐群菜市场西侧主要通道口的20处约586平方米违章搭建进行了依法拆除。这一曾经遮挡光线、阻碍道路的钢架棚消失后,整个街道看起来干净整洁了许多。
  在拆除现场记者看到,被拆除的钢架棚已十分老旧,有的常年在雨水的冲刷下有些破损,有的已经长出了青苔,并且钢架棚的铁架都已经锈蚀得十分严重,各商户私自拉设的电线乱如蜘蛛网,地面上到处是油渍和污水,恶臭难闻。乐群菜市场西侧部分经营户,违章搭建钢架棚,严重影响了行人和车辆的通行,使原本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显得更为拥堵,这次执法部门对违章搭建的钢架棚实施拆除,路过的市民也是纷纷叫好。
  市民  彭女士:“我们多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你看那个臭水沟,这里的乱七八糟多难看啊。”
  市民 秦先生:“老百姓也很满意,通道必要?清洁干净,对不对,就那么回事,挺好的城管(拆除) 我们作老百姓来讲,应该支持政府来搞。”
  秀峰区综合执法局 局长 柳文海:“我们今天组织城管执法人员,对我们这个乱搭乱盖的棚子,全部进行依法拆除,那么我们在通过前期做我们经营业主的工作 经营业主为了创文明城,支持这个创文明城,创造清洁整洁的城市环境,都愿意配合我们依法拆除工作。”
  下一步,秀峰区还将对乐群市场排污管道进行改造,督促市场物业对照菜市场创建标准,加大场内环境整治和卫生保洁等方面工作,形成场内场外一盘棋,助力创城工作向纵深推进。
  乐群市场物业管理所所长 彭建树:“我们市场是管理人员和市场管理所,在发现问题,发现伪劣产品,如果发现一起我们处理一起,另外我们在检查中,杜绝这种伪劣食品的发生和销售,如果有这种情况,我们及时追溯源头移交相关职能部门处理。”
(文培  徐婷 通讯员 刘天峰  滕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