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王建毅调研灌阳园区党建和扶贫工作

2017年05月22日 09:08: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到灌阳工业集中区,调研指导灌阳县园区党建工作。调研中,王建毅针对园区党建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非公企业党员人数少且流动性大、党务干部少等问题,建议要明确园区党建工作重点,抓好有一定党建工作基础的非公企业党组织;丰富活动载体,为园区党组织和党员开展活动提供场所,广泛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劳动竞赛、技术比武等主题实践活动,树立园区党组织的良好形象,增强企业职工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此外,王建毅还来到灌阳县文市镇大湾村,走访慰问联系帮扶的贫困户,并与当地乡镇及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共同研究帮扶脱贫之策。
(陈劭巍 实习生 蒋米璇 灌阳台 陆海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