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7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桂林站今天开赛

2017年05月27日 11:33: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26号,2017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桂林站在桂林临桂区举行,这是今年该联赛的第7站。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85支代表队,400多名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是一项高水平、高规格的全国范围的乒乓球联赛,已经连续举办十一年了。此项赛事每年举行15站分站赛、1站总决赛,赛制采取积分制,分站赛结束后再根据积分多少进行总决赛。据了解,每站比赛都选择在乒乓球运动开展较好的重要城市举行。 
  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 陆元盛:“各个乒乓球选手也希望能够到桂林来,所以我们中国乒协把这站放在桂林比赛,还是很受欢迎。”
  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也是中国普及最为广泛的运动之一,群众基础极其深厚。此次,桂林被中国乒乓球协会选择为今年第7站的比赛地点,共吸引了来自甘肃、西安、南京、武汉等地85支代表队、400多名选手报名。比赛按照男女5个年龄段分组设置团体和男、女单打比赛。
  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 陆元盛:“桂林在体育设施上应该说,能不能场馆啊体育场啊再好一点,可能会吸引更多的国际赛事。”
(吴云鹏 谭香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